close
個案 都是個案
我必須這樣的不斷的告訴自己才行
我必須很冷靜也很安靜的著手去處理

這大概是第一次犯了錯低了頭還看不見對方
當我發現我面對的是壓倒性的意識形態
這個事件就已經結束了 或者是說根本沒有結束的時刻
文字跟語言如果只是讓池水不斷渾濁
我還是沉默的看著夕陽下的湖光就好了

然後迎接黑暗 等待 等待下一道光

真的非常幸運 我們就在隔壁
卻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 
走出封建 我很開心我並不在那裡
看見或聽見吶喊的時候已經失去了情緒的激動
只是悲哀跟同情無法自拔的越來越深 越來越深
或許我之前所有的訝異都有了一些合理的解釋
這是屬於我們之間不同的文化風氣 因此造就了這樣的兩個世界

我很明白這個結再也不會被解開
不過我也不是很有期待 因為這是命
我們在沒有交集的平行線上遇見了對方 互瞪的目光銳利
相信我 我也在尋找比道德勇氣更重要的事

很幸運 這始終是個案 至少我是這樣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