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是輕鬆愉快的一天,不知道為什麼居然集所有慘烈的狀況於一身,還欠下了近40公里的進度明天要補完,真是太要命了。

其實一開始想得很簡單:今天就是沿著隆河一直騎就對了,但事實上很多的自作主張真的差點要了我的命,也差不多耗掉了今天的整個早上。穿越亞維儂舊城區到城牆外以後,我一開始想要走在隆河的左岸,於是就過了橋到了昨天拍夜景的的地方沿著河道騎。一開始當然是輕鬆又愉快,風景又很不錯,甚至連地上都有標示單車專用道,想不到今天的第一個苦難正要開始。其實這條單車道根本就是騙人的,不久後就開始繞到一個很荒涼的地方,荒涼就算了,路徑居然越來越小,後來居然鑽到了樹林裡了
!!雖然真的還在河的旁邊,但是已經可以說是寸步難行的境界。

媽的~~~好好一個河邊為什麼變成越野賽了啊啊啊啊~~~~~~~~~~

好不容易逃離了叢林回到了路上,靠著
GPS想要回到河的另外一段,想不到怎麼騎都沒有橋要通往右岸的樣子,只好順著D228一直騎;再次研究GPS後原本要沿著某條產業道路通往河的另一端,結果騎到底居然發現唯一的橋正在整修無法通過,媽呀!!這下子又要繞遠路了….

接下來真正恐怖的事情發生了,我又自作主張的靠著
GPS的指示找到一條沿著河岸走的無名道路,方向也對又可以往Orange方向走,想不到走一小段以後,柏油開始消失,最後連路也消失了,換來的是滿地的碎石子路。原本以為這只是過度地段如此,想不到這整條路都是這樣一直到盡頭,比肯亞還要顛簸的石子路!!控制平衡已經很困難了,整個車身又不斷的震動,手腳為了控制車子的方向都繃得很緊,簡直是把歐洲當非洲在騎啊!!

這張石頭算小顆的,我猜以前是乾掉的河床下游,幹,跟肯亞的路一樣啊.....

這條痛苦的道路一直持續了一個小時以上,期間的速度通常很難超過
10公里,對車子很傷,而且在我停下來走到附近的岔路去探勘時,忽然颳起一陣大逆風,於是我整個車子就翻了過了!!龍頭歪了,東西散落一地,一邊罵著髒話一邊收拾,想想還是快點脫離這個恐怖的地方吧…..她媽的….

好不容易從另一條岔路逃脫,靠著
GPS的幫助在田園裡繞了老半天後回到了D開頭的路上。總算是有路可以到Orange了,但這時候也接近中午,實在是無法想太多的拼了命騎了過去。

Orange
也是個有不少遺跡的小鎮,不過實在是沒啥時間就沒有多停留了。去遊客中心拿了地圖以後晃了晃,本來打算看看這裡的兩個世界遺產,不過拱門似乎還在整修,劇場又進不去,啃完麵包當午餐以後就直接上路啦!!

古蹟不是整修就是關門中,算了,還是趕路吧!!

苦難還沒有結束,折磨了我整個下午的,是排山倒海而來的逆風。

莫名其妙的開始吹起了強大的北風,地球是不是快要毀滅了啊?從三點到快八點這四到五個小時我居然僅從
Orange移動到Montelimar,下坡踩起來居然跟上坡一樣累,更不用說平路或上坡了!!原本要把Orange的地圖收起來,結果一沒拿穩整個就被吹到天空中,下一秒翻了一下已經在30公尺以外,真是太誇張了。今天是不可能騎到Valence了,只是要在哪邊休息呢?

我覺得我騎著騎著都快要飛起來了.....冏rz

終於先在
Montelimar的邊緣停了下來,到家樂福買了晚餐,這大概是今天唯一的幸運:一大盒咖哩雞(我原本只要一半但是她們也不想剩了就全部給我)加馬鈴薯加飲料才5.2!!五隻雞腿吃到我快要撐破肚子了,今天又破了晚餐C/P值新高紀錄,感謝窮人救星家樂福!!

真的是窮人救星的家樂福,雞腿吃不完啊XD
最後朝著
Valence掙扎了15~20公里左右的城鎮停了下來,找到F1 hotel就趕進住進去了。明天到里昂是160公里,又要破紀錄了,不要逆風的話應該可以衝得到,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