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出發了!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從來沒有覺得自己準備好過,
我想真正準備好的那一刻,大概就是我跨上踏板的那一刻吧!
這兩天拼命的打包收拾,也東奔西跑的補足一些東西
當然也有來自四面八發的祝福,很溫暖
不敢說自己在做什麼厲害的事情,只要平平安安玩得痛快
把最後的暑假過得很精采很棒,然後回到台灣繼續我的clerkg生活
應該就可以很滿足了!

感謝老爸老媽跟老妹的心臟,你們真是比自己要出國還要緊張
想要讓妳們放心真的比考內科還要難,不過都要出發了
就相信我會平安順利的回來吧!
Love you all

還有小虎,很多事情沒有妳我是做不到的
這幾天的陪伴真的是最美好的時光,我會一直記著
妳的暑假也要過得很痛快才行!
Love you so much

特別感謝一下昨天晚上盧大廚姊姊的Omelet
妳的信我收到了,好溫暖喔!
日本好好去玩,把生活過得開開心心的,
幸福就不遠啦!(所以快去準備號碼牌吧XD)

附一下昨天的照片,謝謝大家啦

很好吃的Omelet~~~~~~~~!!


凱帆 盧姐 我 小虎 食器 Jim 吃得好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