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每次出國都要這樣驚嚇的話心臟真的會受不了....
一定要這麼刺激嗎......

學校居然到了今天才把文件送到台南市兵役課!!!
太誇張了吧!! 我幾百年前就已經送件簽玩名給教官室了!!!
結果今天才發文 要是兵役課又拖過一天我起不是挫了 = =
也好在台南市兵役課的小姐夠熱血
課長不在還是在一天內幫我把所有簽名搞定
不過很冏的是下午才打電話來說需要我的護照回去蓋章....
我已經在林口了啊!!!!!!!!!!!!!!!

後來靠著火車的快遞把護照送回家請老媽蓋
明天機場碰面的時候在拿了....真是嚇出一身冷汗....

結論:跟學校的行政人員認真你就輸了....這種事情還是自己搞定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