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 就是這樣 什麼事都對不上
但無論如何我是不會對妳生氣的 因為與妳無關
世界上沒有早知道 反正一切是我算錯而已
等了一個晚上 看著時間過去 很悶
想跟大家出去 不行 因為要等待
結果到頭來又等不到人 這是命

好好考試吧 對不上的就是對不上 沒辦法

還有明知故犯的人 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反正你也在作應該做的事情
工作就是工作 與人無關的 對嗎
看看目前的形勢 我也不想多作任何事情了
選擇走難走之路並不是因為真的這麼難
而是你明知故犯 所以我很冷眼的說 
活該 而我不會在幫任何忙了

我很生氣 只是不知該對誰 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