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一杯12年的威士忌 Double的  
Straight的喝法 我要在麥子的醇烈中開始回味一切
外面起著大霧 從長庚到山上 一切都像夢一場
從來沒有想過這麼快就要走到第一次的告別
也從來沒有想過 自己也有差點放不下的時刻

給我一杯Bailey's 輕輕的 On the Rocks
我還是無法愛上營隊這樣的東西 但我卻透過這個窗口走進了部落
走失在青翠的竹林間 光影如雪花般落在身上
附近的人家裊裊的白煙升起 伴隨著此起彼落的邀酒聲
走出小徑 一雙雙清澈的眼睛問著 你還會不會上來

給我一杯Beefeater的琴酒 用來敬所有的熱情與夢 青春與理想
我會流淚嗎 當我向一切告別 告別這條自我實踐卻又充滿夥伴的路
這是我第一次在團隊的最高點離開 也是我第一次完全不帶遺憾的離開
我會不捨嗎 看著夥伴們吃力的向下一階段前進 抗拒極限與人性
當我們走在時代的前端 總是孤單而不寂寞

給我一杯Foster's 讓泡沫用表面張力攀附在杯口
我將一口飲進 我要用最清澈而奔放的心迎接這個搖晃的世界
車子會開得很慢 我會醒著到很晚 我要很仔細的 很仔細的
把這一切一切的故事與年少輕狂輕柔的打包裝箱 帶給未來的自己下酒
我對這個桃花源的眷戀沒有期限 只是路總有終點 在風雨飄搖的醉夢中

再給我一杯 我的Last Order沒有盡頭
我會把一切燃燒殆盡 在這最後的六天 在走向沉寂以前
然後 瀟灑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