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人之相與,俯仰一世,或取諸懷抱,晤言一室之內;或因寄所託,放浪形骸之外

大醫盃結束 除了兩百混非常幸運以外
該拿到手的通通到手了 而且破了自己的極限
感覺非常好 只是這三週以來的生活該說是兵荒馬亂 還是放浪形骸
我自己也分不清楚了

新營大圳的水流聲很美 野柳清晨的曙光很美
凌晨三點大霧瀰漫的長庚 從鐘塔中鳥瞰整個校園 也很美
這樣的夜晚總是微醺的 而總是有人願意陪著我享受這樣的美好
有時候不僅會想著 王羲之是否也曾這樣 
把這個世間愉悅而動人的片刻與酒一飲而盡呢

我不知道 我只是順著自然的道軌去前進而已:)

至於disconnect實驗....自己不小心破了戒
乾脆就提早結束 反正答案已經很明顯了
自己下的決定 自己要扛起來
一樣是順著自然的道軌去前進就是了

對了 看完之後唯一的感想是
我真的很幸運可以成為被信賴的傢伙
希望可以這樣維持下去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