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聽到我在三下的大爆炸結束隔天馬上要去比鐵人
第一個反應通常是:你瘋了!!!
哈哈 看來我真的瘋了 因為我完成了

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每天只睡4小時左右(當然還是有睡過頭的時候)
體力應該消耗得差不多了 自己都覺得飄飄然
大概是信念吧 意志力之類的東西讓我撐下去吧
總覺得這是期末考的最後一科 也是最難的一科
但是老早就對自己承諾 這學期要all pass
所以無論如何都不能放棄

而且我知道接下來的日子 也沒有太多時間這樣瘋狂了
這是重點 趁年輕的時候該把生命燃燒得光亮一點
雖然阿布跟幹桑都說我這樣的生活會短命啦
不過無所謂 極限千百種 各自各精彩
我已經做出選擇了 呼呼

我很喜歡在大三用這樣的方式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